close
巧克力吃到乾燥劑了
不知道是從冰箱掉出來的
還是怎麼吃到的
這幾天都很擔心他
很怕他就這樣怎麼了
想著他小小的身體
要承受這樣的痛苦
我真的很難過

謝謝小龍媽
幫我問醫生
還有好多好多的關心
讓我真的很感動!!


幸好後來研究他吃的乾燥劑
是一種鐵粉+抗氧化劑
醫生說應該不會有大礙
但是需要多多觀察

我的巧克力
希望你沒事!!
不然姊姊會很擔心
姊姊一直哭
是真的很捨不得你
你看到姊姊哭
還一直舔我

其實我們大家都很愛你
如果姊姊可以多照顧你一點
我想你今天就不會吃到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