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之前~請先考慮一下....
旁邊有沒有別人!
已經很多次了.
.
我就算有不對的地方
但是你的表達方式呢?
你的認知在哪裡?
我是幫你
不是你的下屬
你要相處的好
每每說話就要這樣兇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都可以換
來每一個沒關係..........
相處很難?
如果和我相處很難
我的朋友早就跑光光了
我的脾氣是很好
但是不等於好欺負
每次我做什麼都有想到你
你呢?
你把我擺在哪個位子?
我這次是真的火大了
而且我很生氣
非常憤怒
你受委屈我比你生氣
你有事情我比你難過
你傷心我也會流眼淚
我把你當家人
你卻因為一點點小事情
就要用這種態度說話
你沒發現別人都在看?
對~你都對..我都錯OK?


自己晚來就可以
我時間剛好到就不行
我有說的事情你以為我沒說
你就一定要這麼兇嗎?

算了!
都你對
我都錯
你就可以用這麼兇的樣子說話?


請記住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都可以換來每一個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