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公司外下著小雨
我不想穿雨衣
因為我的心好冷
回家的途中
下起大雨
我依舊不想穿上雨衣
因為我的心很痛

就因為一句話
我沒有辦法原諒他
我不懂
這件事情到底是誰的責任
好與壞?不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或許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是至少不至於這麼誇張吧

你給我的答案
是你有做
有做到了雖然不一定會成功
但是不可能是這麼難接受的結果

很多事情我總是反省是不是我自己沒有做好
或是我是不是用錯方法

回家的途中
雨下的好大好大
打在我臉上冷冰冰的是雨水
溫溫的
是我的眼淚

我沒有辦法忍受
這樣的事情

是不是我不夠好
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多

所以你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對我?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你讓我覺得
你很不負責任
而且是對你自己不負責任

我很難過
很傷心

我沒有辦法說
因為
說了也沒有用

或許吧
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會成功
但是不努力的人
是永遠不可能成功

言盡於此
如果你一輩子都是這種無所謂的態度
日以繼日
你的人生
一定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我不討厭你
我也不是生氣
我只覺得很抱歉

因為我不可能改變的是你的態度

很抱歉!!

你必須幫自己決定你的人生

因為我不可能改變你的世界

或是幫助你的一切.......

命運是自己掌控的

你以後就必須面對

你自己的所作所為

少年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空有言談 空說無謂的話

對你的未來是不會有幫助的

請你對自己負責任

不然任何事

你都覺得

是別人的錯

是別人不好

事實呢?

只有你自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