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你從別人那邊聽說
說我有說過那樣的話
後來我也告訴過你
那是誤會 我沒有說過這樣的話
有什麼事情
請你直接找我"求證"
你的聽說 根本就和事實不符

你和某人
有著不能說的秘密
或是你不能透露的事
我知道 你要保護你們雙方
但是 不代表可以影響其他的人吧?

你當作其他人眼睛瞎了嗎?
別人都不會問我嗎?
別人都不會討論嗎?
況且..
我還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是啊!
你們是沒有義務要跟我說
你們有選擇權不用告訴我
但是請不要讓其他人問我

因為我不想去談論你們的事情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你們是怎樣
我想保護你們
但是..我聽的很煩

你喜歡擺撲克牌臉
難道我就要笑著面對你?
我有害過你嗎?
你幫我很多事
我很感激..
真的很謝謝你
但是不代表你可以對我臭臉吧?

我一怎樣
你就加入別人的討論區
和別人一起談論我的種種

難道你以為
身邊所有的人都不會說出去嗎
當我知道
你這樣在背後中傷我
表面上說我們是朋友
每次關心我
每次聽我傾訴
你的用意到底在哪?

你是在笑我嗎
還是抱著
看戲的角度?

你每次都把我的事情說出去
你無意的透露
對我都是傷害

你和別人討論的內容
最後我還是我聽到

已經不只一個人告訴我了
我不喜歡虛偽的你
你這樣是朋友嗎
你總是口口聲聲說我們是朋友

但是我覺得你沒有把我當朋友
朋友是患難與共的
不是用來套是非的

以後有事情我都不會說了
反正你有事情也不會和我說
說真的
有些事情點破了也沒意義
你不承認
但是光我看到就好多次了

人家問我
我都說我不知道
我不是很容易被人影響的人

你知道這陣子為什麼你影響到我了嗎
因為你利用我
假裝是朋友
最好你有把我當朋友

我何必要去迎合你
我怎樣做如何又關你何事
你騙我多少次了?


有太多的難言之隱
道不盡的千言萬語
要我說
我也懶得說
因為你們把他當戲看
當茶餘飯後的話題

就算有什麼事情
反正在你們耳朵裡
聽起來都是藉口
既然這樣
我還需要說什麼?

我怎麼樣是我的事情
請不要假裝關心我
背地裡又不滿
心理不平衡

最後我想說的是...






你把我當棋

你最好先確保

我是你的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