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6/15下午在青年公園的家裡面跌倒了
那天下午三點我的狗狗巧克力一直狂叫..感覺很怪
一直到4點鐘 
我爸爸就接到阿公的電話
阿公說他跌倒了
要撘救護車去醫院
因為阿公跌倒傷到尾椎 
應該是骨頭裂開了
現在行動不便
住院也沒有用
醫生說要等他自己好起來
但是阿公有心臟病 高血壓 糖尿病
要他自己好起來不太可能
醫生說開刀會有風險
因為奶奶已經過世了
也是因為身體不好開刀
併發拜血症走的
我現在很單心阿公
看阿公這樣我好難過
心臟都不舒服
他看到我眼眶都泛淚
我真的很捨不得

誰也不願意發生這樣的事情
偏偏有人
不懂就不要亂說話
小心我把你嘴巴縫起來..(氣) 
最好是你家人生病你都不會難過..
你以為全部的老人都有保險金可以享受頂級病房和看護
..
我阿公就是超過75歲
根本不能買保單啊...

最好是我爸媽叔叔都不用上班不必照顧我阿公喔..
你以為我不想賺錢啊
說話前考
慮一下自己有一天會不會也面臨這樣的狀況...
你就不要出包..
就算我出包甘你什麼事
?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就可以了..
不然你還我一個健康不用有人照顧的阿公啊..
錢賺一定
有..
親情不是錢可以衡量的..
他現在不能下床行動不便..
你懂個屁啊..
我害到誰了
?
拽屁啊..

最好大家評理
看誰有辦法丟著生病的家人
你要做得到
我想你的人生應該很悲慘
因為你不懂什麼叫親情
真是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