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忍耐 是有限度的

不要一而再 想測試我的底限在哪

我已經搞不清楚你說的話

到底什麼時候是真的

什麼時候是假的

你差別待遇 是我的錯嗎?

你覺得你很委屈 說我幹嘛誤會?

為什麼你不想想 曾經你做過什麼?

你曾經做過什麼?

幫我一點點,非得要一再的提醒我暗示我?

做了對的事,就一定要立即的回報或答案嗎?

不要再惹我了!!

我已經受不了

請你不要把自己想得很委屈

覺得自己都沒有什麼不對

因為你本來就不公平

我只是不想說而已

也不用說你會改變

因為你不會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