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很多長輩
以前可能覺得他們很囉唆
因為老是在那邊碎碎唸

但是長輩真的是最好的老師
因為不會有人明知道說這些話對自己沒有好處
但是依然還是想把知識傳授給他的下一代

我的身邊有很多長輩
雖然以前有些長輩我覺得不熟
但是隨著時間流逝
我越來越發現我需要他們的意見

長輩對我來說不一定是年紀比我大很多的人
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我的長輩

因為有你們的關愛
才會有今天的我

我加入南山人壽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以前的工作總是讓我沒有機會去經營去關心我愛的人
現在的我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去守護所有我愛的人

很謝謝所有的人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可以為我的人生增添更豐富的色彩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