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要去拜訪
還沒到就聽到我的手機一直狂call
原來是發生一件事情
就是為了一張轉帳書
某**人壽的業務員
因為沒有留電話給人家
所以保戶打電話去她們公司的0800專線詢問
客戶只是問說
啊我收到總公司的信~要轉帳書要做什麼?
業務員沒有跟我說..

**人壽0800的小姐說好~我幫你處理唷
客戶聽了想說好吧反正我不知道業務員的手機
請0800幫我弄吧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客戶的**人壽業務員過幾分鐘打電話到他家罵他說
你沒事小題大作打去0800幹麻 我會處理啊 你緊張什麼
客戶只是覺得錯愕.....因為他說根本就不知道業務員電話

我只是覺得  很神奇
原來是因為當初賣他保單的業務員離職了
所以該客戶現在是轉給別人處理

重點是......他真的不知道業務員是誰嘛

好可憐!
後來看到她們吵架
**人壽的業務員還說自己沒錯
罵客戶小題大作

說真的這客戶也很心酸
繳了20年的保費沒收過年曆耶

超酷的!!

這是今天發生的真實故事
請大家要慎選業務員
慎選保險公司

至於某業務員是哪家人壽公司
有興趣在問我吧!!

不過我說真的~
態度真的很重要!!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