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是我的錯嗎?

我心情很複雜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可是我能跟誰說?

說了又怎麼樣?
感覺好像不能改變什麼

我很不喜歡這種生活


因為我不喜歡[臨時]這兩個字

一個臨時 可能毀了我答應別人的承諾
一句忙碌 答應人的事情有人常常忘了
常常忘記 不代表我不記得吧

我很不喜歡 說的出口 沒做到的人

或許你真的很忙

但是請你不要亂答應別人 你做不到的事情

因為這樣你讓我很反感

或許我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努力讓自己成為最棒的

我需要的 不是給我魚吃 而是要讓我自己學會釣魚

我可以忍耐 但是我不是沒有脾氣

 

還記得有一個故事 是這樣的

有個小男孩 對一個剛出生的小嬰兒說
你真遜..因為你只會躺在床上休息
小嬰兒只是對小男孩微笑著...

有一天 小嬰兒會爬行了..男孩說 你只會爬 連站都不會 真笨
小嬰兒依然繼續爬呀爬...

有一天 小嬰兒會走了..男孩說..你走的真慢..像烏龜一樣慢
小嬰兒依舊努力踏出他的步伐 向前邁進

不久 小嬰兒長大 會跑步了 男孩卻說 你永遠跑的比我慢

但是他忘了...
自己小時後.....也是天天在休息
自己小時後.....也是先會爬 才會走 才會跑
會跑 還要跑的更快 跑得更遠

 


那你呢?
你是小男孩?還是小嬰兒?

如果不會爬..就要會跑..有可能嗎?

我想任何事都需要循序漸進吧!!

 

你說呢?



我需要多一點空間

和多一點支持

一句關懷

我會信心大增

我需要的 是肯定

不是你每次的 [  臨時 ] 

 
或許你很棒

但是不代表做人的態度 可以這樣吧


請勿對號入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