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近況~就是我走運了
不是我中大樂透了0K?
是化黑暗為光明



畢業這麼"多"年了.........
還一直有人以為我是大學應屆畢業生QQ
我親愛的客人~真的真的嘴巴太甜了
我一直以來都看起來不像啊 ˇ_ˇ
謝謝你們哦!!


哪邊看起來像是大學剛畢業的
說真的我已經畢業很久了啦



最近心情好了很多~人生嘛!  何必太在意些什麼.........

我發現有個傢伙很喜歡學我........
學我的指甲作品啦...學我的行銷手法啦......很多很多

在這邊我要告訴你!
當我哭著學撲粉的時候你可能在看電視
當我忍受的溶劑臭味時你可能在喝咖啡
當我在種種的努力下你看不見這些過程
辛苦不一定能得到高效率的成果
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達到這一切

說真的我一直以來都是抱著"交朋友"的心態在面對我每個客人
因為在我的字典裡面我認為這是我偉大的資產~客人是朋友也是家人

老實說我每個客人的........

名字~容貌呀~職業和許許多多的小事情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因為這樣子他們才會感到備受重視

如果今天我和人家買東西
他總是記得我喜歡的口味
我相信這一定會吸引我

所以愛模仿我的人
希望你要記得~模仿雖然不是壞事
但是也要有自己的味道!!
這樣才不會為了盲目的追求失去自我
而且建議你每個月買美甲雜誌來看
這樣對你的美感有很大的幫助哦~
或是定期參加研習~雖然要花很多錢QQ
有時間沒事亂打擾別人
到不如請這人好好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呀
加油唷!!


我的作品有我的風格
不過說真的!我認為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真的





最近心情還不錯!!

但是有新的目標要去實現了

加油^^

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