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差
不知道該怎麼說
感覺就是很差
有些人不懂得檢討自己
喜歡為難別人
同業何苦為難同業?
竟敢做出毀謗同業我的事情
很抱歉~我們已經請律師寫好存證信函了
繼續囂張為難我沒有關係
難道你不知道惹毛一隻休息的老虎會有多慘?
以為沒有人查的到你嗎?
很抱歉我朋友多的是
我已經知道是誰了
最好不要這麼囂張
不然我會讓你因為幾個字賠償我你好幾個月的薪水

以為自己沒有人查的到啊?
自己也走這一行
為什麼不良性競爭
真的超級生氣
不過生氣就是拿別人的罪過懲罰自己
我想這一切就交給法律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