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回外婆家
外婆家在陽明山上
清晨6點多就被媽媽喚醒
要回外婆家得起個大早

因為要載大阿姨和小阿姨一起上山
所以我和妹妹得早起!
7點多就出門了
爸比開休旅車到北投載了大阿姨
我和妹妹就換坐到8人座的最後一排
大家應該知道休旅車後面很晃吧?
我和妹妹就坐在最後一排
載了大阿姨
又到新北投載小阿姨和表妹
就這樣一台車載了7個人上陽明山

由於外婆家在陽明山竹子湖那邊
從北投到竹子湖我和妹妹就坐在休旅車最後一排
整個人暈到不行 
平常我不暈車的
但是坐後面又是山路真的好不舒服
咬著牙捱到山上

好不容易到外婆家
去找外婆聊天
我三舅走來煞風景
和我說過年有沒有要包紅包給阿嬤
我說沒有啊因為我沒賺什麼錢
他就在那邊唸..........

之後中午了
我們在吃飯
飯後大家一起圍爐看電視
他老婆也就是我三舅媽
又再說我沒有包紅包給阿嬤
說什麼大表姊有包2000給阿嬤
(註:大表姊28歲了目前在榮總上班月入4萬多)
說我沒有包很不應該
又說二表姊也有包3000給阿嬤
(註:二表姊25歲了目前也在榮總上班月入3~4萬)
小阿姨也在旁邊猛說我很不應該      沒有包紅包給阿嬤

總共有3個人一直再說我沒有包紅包給外婆
我聽了很委屈
我今年才22歲  大學剛畢業
畢業後到幼稚園工作老闆太機車錢好少我好歹也做了5個月
12月就沒有上班
回來後有時候去兼職教書
平常有時間在學藝術指甲
雖然我手頭有一些錢但是我不覺得我應該包紅包
畢竟嚴格說起來我剛畢業而且經濟不穩定
我的手機費*2支+其他所有生活開銷都是自給自足
我沒有和爸媽拿一毛錢

我並不認為我沒有包紅包有多可惡吧

我的爺爺在我18歲就沒有給我和堂弟紅包了..只剩下叔叔會給我
爺爺也不會怎麼說..因為他沒有在工作了
我的親二叔三叔也從來沒有這樣說過給紅包的事情
我覺得外婆家的那些人給我的壓力很大
讓我很生氣很難過好委屈

小阿姨看我臉色不好看
還拿他的拖鞋用力打我腳一下
還罵我一堆話


我真的超級生氣
不想和他吵架我跑出去了
外頭正在下雨
妹妹看我這樣也哭了..........說我好可憐
我一個人走著走著淋雨
手機一直在響
但我說什麼也不願意接
外婆家說真的和我沒有什麼關係
我二舅的大兒子和女兒也都是沒有包紅包
大兒子27歲待業中目前賣鞭炮中
另一個女兒26歲學美髮沒有當美髮師整天泡PUB


他們也沒有包紅包!為什麼針對我來著?
我好難過好委屈!!

就這樣我一個人在雨中發呆30分鐘
爸爸開車來找我

說真的我滿腹的委屈沒有地方宣洩
我只是一個大學剛畢業嚴格算起來是沒有正式工作的人
這樣要求我包什麼紅包
我連親爺爺都沒有包
我連親爸爸都沒有包

你們這群和我沒什麼血緣關係的人懂屁啊
或許現在的我語氣很重
但是我真的很生氣也很不悅

下午兩點半爸比開車載我們和大阿姨下山
那個打我的小阿姨就沒有撘我們的車了
因為他要晚下山
但是爸媽大阿姨要到北投處理事情
要我和妹妹在車上等她們2小時

我和妹妹沒有在車上等
我們選擇搭捷運回家
從北投搭捷運到西門町

想散心...
我帶妹妹去看"沒問題先生"
入場後有一位屁股太大的女人晚入場
撞到妹妹扶手上的飲料
飲料都打翻在妹妹身上
我妹超生氣的抱怨
我一值和他說沒關係擦乾淨就好
那位屁股大的女人只說一句SORRY不然我和你換位子
我妹整個生氣說不用了
我的衛生紙就這樣被妹妹用光了

看完"沒問題先生"
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但是今天發生的事情讓我非常委屈委屈到極點

我不是不想包紅包
因為我現在沒有太多的錢
況且我總不能把錢花精光吧
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基金現在不能贖回

阿嬤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包給你的
我相信你懂我的
因為你一直和那3支不懂我的人說他還小剛畢業沒關係

在這邊我要告訴你們這3個人
三舅  三舅媽  小阿姨
等我賺錢穩定後
我絕對不會包紅包給你們
如果你缺錢
我會把錢換成1元分給你用





整個就是委屈
好了!
哭也哭完了
以後的大年初二我不會回陽明山了
1.不想載大阿姨 小阿姨 表妹 上山 而我坐最後面想吐暈車
2.不想讓某些人士有罵我的機會

看來我媽家的那群親戚除了外婆以外其他人都差不多壞光了
1.大舅舅..我舅媽死沒3年吧..換了2個女友..最近這個女人還帶回家睡 害我大表姊晚上偷哭
2.二舅舅 二舅媽  鮮少罕見的2個人 因為都有點黑道背景..自己的兒女也都不務正業..
3.三舅舅 三舅媽  愛胡說八道挑剔的人 懶得管了 明明沒什麼本事 還讓他的女兒大學重考兩次結果上文化..=有重考沒重考一樣
4.大阿姨  嘴巴也是大 很愛道聽長短 亂傳說我國中就有男朋友..事實的真相是那不是男友..只是一起走去補習被我媽看到
5.小阿姨  我外公出殯那天他看我小表妹沒哭 打他一巴掌讓他哭 今天又打我罵我..還亂買股票和我媽借錢 我打從心底討厭你





就這樣......你們評理!我委屈不委屈?
我被打還不能出聲音...只能自己跑出去....
這個外婆家我是不會回去了!

要回去~也只是我自己或是和爸媽回去

不想再受到委屈可憐的待遇













事情過了就算了
我自認沒有做錯事情
明年我初二不會去外婆家了
就這樣吧........


謝謝你們願意看到最後~
我沒事了!


親一個~謝謝你們~我的好友們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