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月14日
本來
應該是我們一起去玩的日子
很可惜
小紅妖精來訪
我只能在家休息
肚子..很痛
是懲罰嗎?
但是,最近我都很早休息了

中午就起床了
打開手機想打電話給朋友
問他有沒有幫我
拿東西給鈺慧
我的手機卻顯示找不到SIM卡
換妹妹的卡也一樣
手機壞了
送修了
你要快點回來我身邊喔

下午
下雨了
好大好大的雨
你說
如果星期六不要下雨就好
是啊
早上真的沒有下雨
下午就下雨了
我的心情
猶如雨天般的灰矇

我知道你也失望
不過我們還有很多很多機會
可以一起去好多地方玩
你說
對不對呢?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