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熱,快要中暑了……..應該根本就已經中暑了,
中午太陽好大好大,一看就知道紫外線係數一定很高,
怕曬太陽,把自己包的很緊,洋傘+外套..騎車還外加口罩&手套,
下午上營養學的時候,娉頭痛,我也是,我們確定中暑了,
娉趴下去睡了,我沒有趴,因為我要上課,我很怕我趴著就睡著了
就這樣撐了下午的4堂課,撐到5:10下課,頭很暈
後來陪娉去影印店輸出東西,回到家,好想睡覺……..
去鈺恵和姊姊那邊聊天,吃個東西,聊到後來,頭更暈,一定是中暑了
應該怎麼辦啊?我不想曬黑,又不想要包那麼多,
太陽曬的我眼睛都張不開了,騎車都要戴太陽眼鏡了
我的手也都快曬成小麥色了,不喜歡這樣,就穿外套+戴手套
騎車一定要戴手套,不然會變成黑手黨
嗯……….防曬的結果就是曬到暈呀 >////////////<
我要防曬,但是不想熱到中暑啊,學校的冷氣都不涼,尤其是E棟的
好想睡覺喔…..看來今天沒辦法完成特殊教育的東西了…
我要去洗澡…然後睡覺…明天還是8:20的課…撐下去
星期五開始來打包好了…..我要回台北了,等考完期末考 ^0^
在台南啊,防曬乳用的好兇喔,平均一個月就買一瓶,真的很花錢
我跟媽咪說我防曬乳用的很多很多,媽咪都說有擦就這樣沒擦不就變黑人?
但是有擦防曬的真的有差耶,因為都不擦,會變成小黑人..
仁德又接近高雄,紫外線更強………….. ><
我要去洗澡了……..我要噴美白的化妝水在手和脖子
鎮定一下,手和脖子好可憐……有點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