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搞不懂

我不是神明,更不可能成為佛祖,也當不成ET
我感覺我的腦容量真的達到極限了嗎?

頭暈暈~~腦漲漲
昏昏沉沉~~所為何事
胸悶悶~~心慌荒
浮浮沉沉~~正因考試
不得為”事”所困
不得為”試”繁瑣

真是有趣的詩~~我想的>///////<
相信躺在下面的詩人會跳起來啃我

我好想把書本都吃掉
但是我不是兔子或是羊

我好想把作業送給垃圾桶
但是垃圾桶跟我說要資源回收

誰都不願意被測驗
誰都不想要作業

那該怎麼辦?



答案是:
(右邊往左邊唸)
他完做、他完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