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熱
今天一整天都是躁熱的天氣,沒有風
晚上也是好悶好悶,難道?3月開冷氣?
昨天還在台北冷冷的天氣,今天一下子變的好熱

大家心情都不好,因為很悶
今天連續上八節的課,很熟悉的感覺
像是高中的感覺,最近都在補課,
所以特別的忙碌,星期五還要交報告
最近真的忙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熱鍋是台南,螞蟻是我們幾個
現在我一邊大聲的聽AYU的搖滾風音樂
這樣打字會變快…..

一邊聽1LOVE,一邊打國文心得
這樣真的很不搭!!國文老師知道,應該會說
我破壞國文的藝術……….
不然我真的打不出來,不是打字慢
是因為沒有feel啊
都唸到3年級還有2節課程是國文文學
殘念啊~~

最近我的黑名單課程是發展評估機關槍老師
還有活動設計實驗愛訴說幾百年前story的老師
這2堂是我最討厭的!!偏偏她們都在星期一和二
應該要調整一下心情了,不然好累~~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