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星期六演唱會
今天媒體就報導的沸沸揚揚
看到新聞有AYU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等了這麼久 終於可以看到他了
今天新聞說AYU有去士林夜市….我想小寧應該有看到AYU吧
我很期待可以看到AYU~~希望星期六天氣好一點!!拜託

最近滿腦子都是玩…星期五去清境、星期六台北看AYU演唱會
星期天可能要去SOGO換手錶電池和換卡
還要幫朋友買東西,這麼忙,目的就只有一個,解脫..某個『秘密』…

頭很暈,很昏 這是虐待嗎?明明很想睡,故意不去睡
因為我很怕,會又有什麼改變
這是駝鳥心態,但是,我真的很難開口說些什麼
我好想放鬆心情,明明是笑的,為什麼心裡面像是淌血?
今天我又翹了第2次多元文化,沒有機會了,我也很想早點睡
但是我睡不著,好累,真的好辛苦,還做惡夢

好眼淚?壞眼淚?
我討厭一個人的生活
我……..好累 到底我在堅持什麼?
真好笑~~一個無解的答案
或許我需要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