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身心俱疲
好累,大腦想的都是不想去思考的東西
到底你在想些什麼?為什麼我要這麼累?
每當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想到這一切的回憶
不想躲起來,因為沒有必要
不想藏起來,是因為不想隱瞞
我沒辦法跟你說答案,因為我已經累了
總是我一眛的去計畫,但是你呢?
你關心過嗎?你真的在乎嗎?你總是什麼都不肯說
我不想變成你,因為我有話就會說,並不想讓你擔心
那麼你呢?你肯嗎?能不能讓我選擇放手?
我討厭這種不明確的答案
為什麼我不能自私
難道我就應該漫無目的的去等待?
為了一點不算什麼的小事情,我又開始畏懼
為了掩飾我的恐懼,只好發揮逞強的毛病
你認識有好幾個的我
那一個才是真正的我?你不知道
我不在乎全世界沒有人知道
因為我們自己很清楚的曉得
偽裝….是最好的選擇
心在焚燒,發出燒焦的味道
那是夢的結束,是一切的開始

一點點 一絲絲 都是過去的記憶
記得我曾經這樣過
記得你曾經守護過

人是空幻飄渺的 但是也能很堅強
守護的不應該是我
有時會感覺些許的心痛
那樣的夜並不是沒有

當然我可以選擇繼續偽裝
終究會留下 絕非偶然的偶然


-----------------------------------------------------------------------
好累喔

今天去了很多地方,有寶雅、家樂福、花園夜市
都是人多到爆的地方,今天又是星期天
我感到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上課的時間都好久,尤其是4堂課連上的那種
時間非常的緩慢,甚至可以睡著似的
為什麼時間這麼妙?還會自己決定快慢??

星期三要做義大利麵,焗烤的喔,紅醬的
今天去家樂福買材料的時候,人擠人
好像小蝦米一樣,台南很多有錢的小蝦米
晚上去花園回來的時候,回來迷路了….有找到出口
真是不小心,其實心裡很擔心完蛋了,很怕跑到安平七股之類
之前我也在台南迷路過,騎到永康,再從中華東路乖乖回來
很可怕的感覺,黑黑暗暗的,超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