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難過 我真的好難過

我怎麼這麼難過........好傷心好難過

為什麼!!濱崎步的演唱會門票再2小時內全部賣光光?

網路上面有很多黃牛票還高價出售

我好想要看到AYU

為什麼演唱會的票賣的這麼快啦

我12點上網訂票 因為12點開放

我進不去.......年代售票整個掛

我跑到金石堂去排隊1個多小時

聽說有人昨天晚上12點就排隊了

還有人今天7點就來了............

我好難過啊!!我怎麼這麼不用心捏?

我前面那個女生買6張買不到

我要買的時候都無法訂票了............

也就是說我沒有買到票



我要濱崎步的票啦~~

我好難過好難過........

真的超級難過的

喜歡他4年了啊~~~

我好難過啊~~誰要幫我想辦法啊.........

拜託啦!!



認命了............買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