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02/06
雪梅娘和平常一樣…同樣的時間放他出來跑跑
今天很好笑!他從地板跳到高處了
比他高約50公分!!
嚇了我一跳
兔子就是兔子!!真的很會跳~~
他每次看到我和朋友在吃東西就會嘴饞
去吃他的牧草!!感覺像是…我也有得吃

幫他點藥水的情況還是一樣
每次幫他點藥水等於要了他的小命似的
很生氣會踢會掙扎
兔子其實和小baby很像!
有人說兔子的智力像是3歲的小孩
我怎麼覺得雪梅娘給我的感覺
像是一位小妹妹!!
而且是很愛引起別人注意的小鬼~~
放他一個在籠子裡面他就是趴著…一副無奈表情

爬過很多文!!大家都說~~兔子會用趴趴引起別人的關心
這好像是他的天性….依賴!!
雪梅娘怕黑!!我今天故意用IDEE’S的紙袋蓋他
他很生氣的想要出來….
最後他是自己躲在裡面裝死
等我救牠….好聰明喔^^
我沒有虐待他的意思!!
他也玩的很開心很開心~~

感冒~~真的不是幾天就可以好的起來的
明天要帶她去看醫生
希望醫生開點用吃的藥品
我覺得幫她點藥水
他真的很生氣….
好怕他不喜歡我><
主人我好像也感冒了…..
暈倒~~

我們倆都早日康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