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兔子名叫雪梅娘



兔子!兔子~~
我終於養到兔子了,做了2星期的功課
看了很多兔子的知識和網站!
今天~我終於養兔子了!!

下午去看兔子~~看了好久!
終於決定這隻白色紅眼睛的獅子兔
在路上,一直想要幫他取一個名字
因為他白白的,有想到麻糬,但是….
有一點普通~~
因為最近草莓季節,我想要…..
雪梅娘!正好,兔子白白的又有紅眼睛
我決定要叫他雪梅娘

但是!不知道他是弟弟還是妹妹
帶回家後,不知道是外面太冷,還是溫差大
他…….打噴嚏了!
整頓好他的家,馬上,火速帶他去獸醫那邊看看
醫生人很好,他說兔子是輕微的呼吸道感染
要我一天幫兔子點4次藥水在鼻子!
還幫兔子量體重!今天他是1.40公斤
哇!還幫他看看他是男生女生…結果!是女生喔~~
看看兔子的毛~有蟲..很小很小的蟲
醫生說要1星期後帶來除蟲子
3天後兔子感冒沒有改善
問我可能要去換一下兔子!
但是我不想換~我一定要治療好他!
因為~~能帶他回家已經是一種緣分了,如果
他又生病,回去,她們會這麼細心照顧點藥水嗎?
我決定,我要幫助他,我也感冒過,我相信兔子會好的

雪梅娘今天剛到一個新環境,他很害羞
但是他很喜歡我抱他,我抱他他就乖乖的不動,
摸著他,感覺到他的乖巧,
看著他吃飼料,自己都忘了吃飯啦!!

姓名:雪梅娘
年齡:約6個月
生日:2006年7~8月滴某日
性別:女生
星座:巨蟹或是獅子
血型:兔子X型( 健診後待詳 )
毛身顏色:白色
眼睛顏色:紅色
嗜好:給人抱,吃東西,學拜拜姿勢,跑跑
目前病例狀況:輕微呼吸道感染、尚未執行除蟲治療

雪梅娘~~歡迎你!!
希望你早日康復!!
別忘了~~好多人等著和你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