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個最好的朋友:
認識你已經快要4年多了,你一直讓我覺得你是一位很天真的女生好朋友,
雖然我生了你好一陣子悶氣了,我也不知道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生氣,
只是因為一片Microsoft Office光碟,我不知道你是真的找不到,還是你懶的找……
那天我真的很需要和你借那片光碟,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用心看到你那一位朋友在需要的時候那種焦慮、緊張的心,
我知道或許你真的找不到……但是我生氣的,是你沒有給我回應,沒有給我消息….
你只說你累
當我打給一個不是很熟的朋友請他幫忙,他毫不猶豫立刻用黑貓宅配給我,
我好感動,但是我覺得很酸很痛苦…這種感覺…你知道嗎?
我真的被你氣到掉眼淚...
我很傻!因為我把你這朋友看的這麼重...

其實我沒有生氣了,但是你也沒有主動打電話給我,及時通也是主動和你說話的,
我不想搞的這麼僵..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釋懷,我真的不是小氣,是因為我真的受傷了
我還是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畢竟我幫過你太多,你也幫我不少,
我想我只是需要一段時間慢慢淡忘這一切不愉快的事情…
其實我還是很關心你的!只是…….只是……..
我想我真的需要一段時間吧!
希望你也可以過的更好~~
我想你應該不會發現這篇網誌
發現的話…..
不要偷罵我….因為我感覺的到喔!
真的沒有生氣了….
受傷的傷口….暫時不會好起來吧….
你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