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了很多天
好想好好的睡覺睡個飽
外面的車聲吵的我1點入睡
4點多又322室那兩個金髮酒家女吵醒
4點多帶男生回這邊
一直大聲說話大聲吵鬧
還天天帶男生回來這邊
每天零晨都在吵
剛好這幾天我晚睡早醒
整個人就是精神耗弱
外面的卡車司機像是不用睡覺似的
零晨4點多猛開車
我會不會真的掛在台南啊?
我的卡巴昨天key到期
忘了續號不能更新
今天把他刪了
怎麼會這麼慘啊?
唯一高興的是我下學期就可以換房間了
換到靠花園的那一邊
這樣我會好一點吧?
希望是如此
明天又要忙一堆事情了
好想趕快回家
真的覺得我好想家
我不喜歡台南
無聊!一點都不好玩
為了我的文憑…
還是忍耐吧!
加油!
我只希望快點出現我的…
幸福綠光
讓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