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點開心的
上面的照片可愛吧!
我畫的唷~~
今天是很累的一天..因為我要吃很多豆芽菜了
真的覺得人類發展學的老師好龜毛喔….
為什麼報告一定要用這種的逗點[,]
不可以用這種[,]逗點…
報告都打完了!現在又要把全部的內容改一改
改成這種全形的逗點符號
我知道這是一種正式的用法啦!但是真的很龜毛喔
現在越來越多的大學生了!但是大家不一定都有這些規矩吧
哈~一定那個老師以前是這樣苦過來的!所以他現在也要這樣報仇
就像是惡婆婆一定強迫自己的媳婦要這樣要那樣
我最討厭那種人了.給我一種很不自在的feel..
其實說我們自由?我真的覺得也沒有很自由
因為有很多的理論和想法我們不能表現
這也是為什麼台灣的大學生不太能有新潮的想法
問題在哪呢?羊毛出在羊身上!
因為老師給我們的都是很主觀的意見
答案也有一定的標準啊!什麼申論題
其實都算是問答題吧!
悲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