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台南終於下雨了!而且是非常大的雨,雖然只有下2個小時.但是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今天 就覺得特別冷!有像是回到台北的感覺….
今早筱翎拿綠豆湯給我和鈺惠.很大一鍋喔…除了我媽咪以外..這是第1次吃別人親自煮好拿給 我的綠豆湯唷~~
這樣說好像很可憐喔!過去也吃過無數的綠豆湯…多有名的店家都吃過了!但是朋友親自煮的就是不一樣!
已經快接近了媽媽的關心了..這樣說他看到會害羞吧!
哈~~下午我回家!突然覺得那個貼在桌旁的掛勾很”顯眼”我把他撕下來…3M嘛!很0K滴!
但是卻發生了一件事…壁紙撕壞了…怎麼辦?當然是黏回去
我粘的超好的!房東不會發現(我很幼稚吧)
這樣子一來!好像做了虧心事..等搬家他發現再說咩…
我今天還踹了我的抽屜!因為他鬆了!踹一踹就好了耶..下次在踹~因為我踹累了! 最近天色暗的很快…感覺…冬天快到了…我的厚外套還在台北家的衣櫃躺著..
快下來陪我吧!主人我快不行了><
身體最近不好..手會有一點抖捏…一天吃一餐…應該不至於這樣吧?

難道說?我老了…喔~~老天爺!您是在懲罰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