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快..自己要畢業了~其實說真的..再過幾個月2專的生活就要結束了..
我會不會捨不得?
其實我發現在2專生活的日子..我都是很簡單的去過..不像過去那樣子.
哪樣子呢?感情放的太重了?!我總是自以為的認為感情要放的很重..每
次都哭的希哩花啦的呢(笑)..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就不重視我的2專生涯..
在這2年之間.我發現其實我長大了.我可以清楚的知道其實什麼事情是自由
但是令我最不滿的事情一樣的..為什麼都上了2專還要點名啊..(好可憐)
考上了2技是不是就可以不用點名了啊?我覺得自我約束是相當重要的..
對於一個不懂的自律的大學生來說..有意義ㄇ?嘿嘿~~我好像是在罵我自
己呢?
這學期我當了衛生股長..我不能不去學校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