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手扎  

韓國旅遊,這次的旅遊讓我改變了許多想法,雖然前陣子韓國人吃狗肉的事情讓大家很生氣,不過到韓國走走也是很棒的,韓國有許多特色,以民族意識來說,他們非常愛國,街道路上看到的公車汽車幾乎都是韓國生產的,但是他們也相當排外,英文不是很好,甚至不太說也聽不懂,路上的招牌也幾乎沒有英文字或漢字,真的超級排
外的啦。

 

韓國人相當講求環保,路上的垃圾桶就有四個分類項,丟錯亂丟都有攝影機錄影為證,挺嚇人的,到餐館用餐他們都使用不鏽鋼材質的碗筷湯匙,小白覺得他們很環保呢,不過提到餐館啊,之前很多人都抱怨去韓國吃得不好,我覺得其實並不會,每個國家都有獨特的文化,他們都是一主菜然後加上4~5樣小菜,或許口味方面我們不能相當適應,但是不能說是差,韓國人可各個都瘦到不行呢,尤其是男生,平均身高都170體重約55~65要說帥不帥嘛?因為他們都是山東種的人,都是單眼皮居多,女生也是,但是女生普遍看起來比男生壯些,女友都比男友壯@@,但是也都不胖,韓國路上幾乎沒有幾位胖子,或許這和飲食有很大的關係,畢竟泡菜可以幫助消化嘛!


 

韓國的彩妝與保養品也是相當不錯的,質地清爽,講求保濕、美白,相當適合台灣人唷,我這次去買了一些,有泡沫去角質、粉底、粉餅、保濕、面膜等,當然還有其他彩妝品,韓國女生真的都很白皙,雖整形風氣前衛,但路上的女生整型的不多,沒有割雙眼皮,反而是服務業的女生有許多整形過的,說來說去,他們的皮膚好得沒話說,讚!但是現實與理想畢竟有差距,路上很少有像韓劇一樣美的女孩呀~(小失望)

 

 

這次去韓國剛好遇到抗議的人們,不允許總理進口美國牛肉,我覺得相當可怕,但是也顯現出他們愛國的一面,韓國與台灣一樣過去曾受日本侵襲領土,雖然這是好久前的事情了,但是韓國人並沒有忘記,他們似乎不太歡迎日本人,但礙於觀光關係,他們還是會招待觀光客,但是心底似乎大喊:「倭寇」。導遊阿木也說,韓國人真的很愛國,我想這是台灣人應該學習的吧,但我可不希望照單全收,只希望台灣人可以效法些,多愛台灣一點。

 

首爾是個乾淨的城市,我很喜歡,很棒!結束了韓國旅遊,雖然這次去的地方並不多,從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市場南山公園→南山韓屋村→水原華城→愛寶樂園歡樂世界→TIGER WORLD滑雪+AQUA水世界→DIY泡菜製作+韓服初體驗→咖啡王子一號店拍攝地→畢卡索街→景福宮→青瓦台→人蔘專賣店→紫水晶→時尚彩妝店→NANTA亂打秀→SEVEN LUCK CASINO →戰爭紀念館→高麗珍珠草→新村女人街→濟扶浦海鷗船→雜貨店 →仁川→台北,共約23個地方,但是每個地方都讓我感到新鮮且快樂的。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韓國,下回想去雪嶽山和濟州島,還有泰迪熊博物館等等,亂打秀也是值得看的,真的很棒喔!!

 

 

期待下次的韓國之旅~也謝謝玫,這次的旅行有你天天都相當快樂,也謝謝領隊阿傑、導遊阿木、攝影小弟阿jay,還有所有的團友們,不包跨歐巴桑謝謝!

 

 

^__________^有機會一定要去韓國走走喔!

 

(P.S泡菜真的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