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感而發一些事情
常常 在溝通某些事的時候
會聽到很多人說一句話
"這件事我明天再做" "我之後再做" "我以後再做"
這些常常把明天 以後 掛在嘴邊的人
其實就是在騙自己啊

現在不做的事情
明天不一定會做
明天不做的事情
後天更不可能做
每天這樣重蹈覆轍
只是在拖延時間罷了

聰明的人 懂得把握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沒有目標的人才會虛度光陰

一個沒有目標的人
連一條好走 簡單的路
也會癲跛難行

一個有明確目地的人
即使通往成功之路 困難重重
有這份努力與認真的心
相信再艱難的任務也能迎刃而解

有時候我覺得
就算自己再努力
或許不一定馬上有成果

但是我深信
把握時間 今日事 今日畢
意外驚喜就會來報到

凡事不要太計較
因為只有心胸狹窄的人才喜歡計較

即使有人說我很
付出的不一定有收穫
努力
的未必有成果

但是我覺得我對的起自己和大家就好了
傻傻的把今天應該做的事情做好
想成功 不就是應該勉強自己嗎?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