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問卷來自:玩小逸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再說再研究
02.
最近最開心的事?
A:
每天都很開心吧~哈哈
03.
遇到喜歡的人會默默關注還是勇敢告白?
A:
觀察看看!看看如果不適合怎麼辦? 人嘛~別衝動啊

0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
Cleverish.  Funny bone. Enchantingly ß-----------我要考你英文
05.
做過最丟臉的事?

A:
太多了~數不清吧~天天都丟臉
06.
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完整的愛oh~~我真需要
07.
你的夢想是什麼?
A:
幸福快樂的日子

08.
你認為愛上之後才習慣;習慣之後才去愛 哪樣才是愛情?
A: brainteaser
0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A: 100%
就是愛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事?
A:
十年啊~其實我都很開心!!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改變曾經遺憾的某些事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缺一不可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
看人~
14.
和戀人吵架多久會合好?
A:
下一秒就好

15.
有什麼事是已經與你擦肩而過無法挽回或補救的?
A:
腦海中的橡皮擦全部擦光光

16.
如果發現別人封鎖你 你心裡如何?
A:
那是他的損失,因為未來的日子他很寂寞,不會有人吵他

17.
最近有碰到讓你小鹿亂撞的人ㄇ?
A:
天天心花怒放~才怪!我不是如花啊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
三件不夠我寫~太多了
19.
你最想過哪種生活?
A:
無憂無慮天天開心

 

20.如果你有一個願望一定會被實現,會是什麼願望?
A:
兔年我要和…….哈哈!!有人偷笑了

 

 -------------------------------------------------------------------------------

該我點名囉~不要生氣!我可是有塞選的喔

 

鮪魚 鐵蛋 竹子 吉米 小牽 小容 家慧 vanes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