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 實習完回到家家裡什麼都沒有 冰箱也是空空的
去頂好買材料 今天我要煮義大利麵和玉米濃湯給爸爸吃
本來說好沒有下雨全家要去外面吃飯的 偏偏颱風過境完 這邊下大雨
所以自己動手煮 義大利麵我用螺旋麵(3色的) 醬料是青醬花椰菜+青菜 打成的(營養)
加入迷迭香和香草調味 聞起來香香濃濃的
還有搭配紅醬的配料(袖珍菇 火腿 還有一個東西想不起名字)一起炒
最後把煮好的螺旋麵淋上青醬扮勻 上頭擺紅醬的配菜後就大公告成了
玉米濃湯的材料有:玉米粒 玉米醬 牛奶 水 一點點鹽巴和糖 (這比較0K)

全部做完了 起來好像很簡單 但是做起來 花上快1小時的時間耶
吃了一口 青醬的味道還不賴 因為平常煮紅醬和白醬已經太多次了
青醬在義大利料理中也常出現 所以做給家人吃看看

其實 今天做的義大利麵 沒有非常好吃 跟外面賣的有差 外面賣的比較好吃
但是我已經盡力了 爸爸也說很好吃 看到你說好吃 我真的很感動 義大利麵 我煮的不是很理想
給自己75分 玉米濃湯90分 哈哈!!
平常你已經這麼累了 每天都為家庭工作到很晚 昨天颱風來 你不放心 還在公司守著
一直到快11點半才回來 爸!!辛苦你了
在這邊祝福你
父親節快樂喔!!

我在台南唸書的時候 你總是擔心我好多好多 這些我都知道
^0^ 希望你會喜歡我送你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