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到AYU了!!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因為,喜歡步總共5年了
昨天到小巨蛋看演唱會,一開始步登台
我感動到快要掉眼淚,我不敢相信
我真的看到他了,真的好漂亮,好瘦……

小步他總共唱了20首歌,中場還有用中文跟大家說話
大家都好驚訝,尖叫聲連連不斷
這是我看過最棒的演唱會
一個全台灣眾多步迷期待好多年的演唱會

這種心情真的好難以言喻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訴說我的心情
我只能說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這次演唱會小步換了6套衣服,都超正
舞台也是日本最原始的日本正式舞台
其中鼓手、吉他手、貝絲手、鍵盤手、舞者等等都是日本原來的成員
真的好像作夢,真的,都是一樣的……..

一開始小步從天而降以及後續其他的演出
都相當專業、精采
忍受他大腿的拉傷,一樣勁歌熱舞
看了好心疼,但是好感動

最後ayu不使用麥克風和大家說
謝謝大家
我真的哭了 因為我好感動好感動
沒有人發現 因為我是掉下眼淚
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訴說我的感動
我只能說,真的值得
我會一直支持他下去….
要加油~~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