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南高鐵站排了很久快要1小時多..終於買到票囉

票價是台南-à板橋660元^0^半價!原本1320

特價打5折到1/31唷!!

要買票的話要注意一下這些東西~

自動售票機分為2種機種,一種可以接受信用卡刷卡,但是必須輸入預借現金密碼核對身份,所以如果信用卡沒有申請預借現金密碼或是忘記啦,那就沒辦法咩。另外一種是使用現金的售票機,鈔票啦硬幣等等都可接受。操作介面還算簡單,操作步驟也不複雜。但是大家都是因為第一次用,還是會花一些時間認識,還會有操作錯誤的狀況,好險旁邊有人會幫你點,操作中,沒有各班次座位售完與否的總覽畫面,必須直接依照購買者需求輸入時間,再比對是否有班次座位。但是,很方便的一點,不需要輸入班次的確定時間,只需要輸入想要搭乘的時間,系統就會自動列出有空位的時間相近班次,進行點選。系統是觸控式螢幕操作,但是感應位元沒有校正的很精準,沒有ATM那麼的標準啦!

星期六就要搭高鐵回家了!很緊張也有一點小擔心~但是很興奮^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