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26 Thu 2008 23:57
  • OPEN

今天看雜誌,有人說:水蜜桃姊姊啊,
可愛的聲音是裝出來的,私底下聲音很正常?
但是我覺得
他很可愛,很自然,
況且小朋友都很喜歡她的聲音喔!
其實我覺得,不管他是裝還是真的,
只要小朋友喜歡他就好啦?不是嗎?
管他叫MOMO姊姊還是水蜜桃姊姊都好~對不對?



今天發生一件事情,讓我有點生氣,
就是沙丘髮藝的客服不是很好,我等了很久,
也都沒有來"安奈"我一下,跟我說還要等多久,
我一個人等了快要一個多小時囉,
也沒有問我要不要喝些什麼,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去了,
我現在不生氣了,因為這是他們的錯,
我不需要為了他們的錯懲罰我自己,對不對?
聽朋友在沙丘燙髮失敗的經驗,
真好險我今天沒有給他們碰到我頭髮,
哈哈~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固定的設計師,呵呵!不要生氣




最近越來越緊張了,因為剩下3天我就要正式上班了,
也恭喜好多朋友都找到工作,
希望大家能為自己的目標更加努力,加油囉!
把心打開~沒什麼事情不能說的,
雖然我今天心情有點起起落落,
真是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的頭像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