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已經過去了,
說心情已經平復,短期之內是很難的,
但我很冷靜,是啊,我不是很正常,
一般人,很難像我這麼冷靜吧?

這件事情,我會記得的,
但,是我心底永遠的秘密,
這道傷痕雖然很深,但是,已經都過去了,
我會記得,曾經,妳,離我這麼近,
我會記住,其實,妳,一直都在我身邊,
我不曾忘記,因為,妳,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謝謝妳,如果沒有妳,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這幾天,我多希望,妳,在我夢裡出現,
如果,妳,真的還在,
祈禱,妳能感受到我對妳的思念,
允諾我,能再見妳一面,
我 真 的 好 想 妳 。

或許,那天,有妳就不會有我,
也許,因為有我,是妳人生最值得的驕傲,
我多期盼,妳能在我身邊,
讓我見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