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下去..就會成功?
今天跟你聊很多,我都忘了,以前的我,是這麼有原則的人
現在的我變了,不像以前那樣,有自己那樣多的"堅持"
還記得以前高中的點點滴滴,以前那個小白去哪了?
是因為社會的歷練還是因為其他原因改變了我?
現在的小白很容易哭,很脆弱,很像小孩子
是依賴?還是面對的太多太多..收起我該有的特質?
不再那麼具有領導力,變得隨和?
個性180度大轉變,是為了什麼?
回憶,過去都過去了,至少我知道,我沒有失去過你們
這群始終對我好一路看著我長大的朋友啊~
其實,我沒有變,變的,只是我的想法
隨著年齡的增長,看的夠多,該收起來的,我收了
隨著經驗的累積,懂的更多,該堅持下去的,我一定做到
你說的話我都有聽,我以後會更堅強的
想做的事情,我一定會去實現,這才是我應該有的態度
現在想通,並不遲,你也是啊!!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我想,答案我已經確定了
明天就去履行一小部分!!哈哈~~
往後的日子,我要實現自己承諾的,我所期待的
你也是,加油!!面試順利喲~~茶葉蛋

其實,有些事情,我都懂,就算暫時迷失了方向
堅持下去,一定能找到出口....一定可以的

意外的插曲.......
為什麼我的車又有毛病啦!!
今天晚上回家,覺得前面好黑喔,大燈壞了...
只能開遠燈,我不想去修理啦..又要花我的錢了
不要不要,不想修理了,慢慢累積,改天大修吧哈哈
騎車回家,又遇到警察,今天警察真的很多耶
在信義路看到好多警察,騎在民權東路上面也有警察
回到家附近又有警察,還沒12點,怎麼就在臨檢?
問我一句話有沒有喝酒?天曉得啊~喝酒我會跟你說有嗎?
我又不是丁丁:"有啊有啊"
而且為什麼你們台詞都沒變?有沒有喝酒這句話我被問很多次了!!
希望下次你們有新的台詞.比方說:吃飽沒有?哈哈!!
可是我很乖.真的沒有喝啦!!想胖不成?
就算要喝.我也不會醉的..警察你抓不到我的..
而且我不可能傻到還騎車回家吧!!12000~~很貴!!

我猜啊..可能月底了,缺業績了,啊~~想起我的600元罰單還沒繳
600元的罰單...行駛禁行機車道..!!
明明那頭就是圓環啊!!一個不小心就偷拍..
我有試圖要騎回去..但是那天車多..上班巔峰時段耶
現在我對警察越來越沒有好感了... >///< 怒

明天有好多事情要做,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