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了!真的改變了...

昨天實習已經結束了..35天的實習,雖然很辛苦很累,但是我真的有學到東西,對於未來的工作內容也有深刻的體會,雖然我已經在考慮未來可能不會走幼教了,但是能夠學到這麼多寶貴的經驗對我而言這35天是相當值得的!!

最近我對人生有許多不如往常般的見解,對於某些事務已經較無過去般的重視,難道這是人生的一個轉戾點?意識到自己應該怎麼做,才能夠快樂?

快樂不應該是經由別人給予的,是自己體會的,雖說大笑也是一種快樂,但現在的我為什麼笑不出來,我心中有許多不解的答案,我終於能體會到什麼是 無法"規劃未來" ,這也是我最近心頭的一個結,或許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我只求我能忠於自己的內心..做我想做的.....

儘管妳反對我走我想走的路,但我只想跟妳說: 掌握未來的人是我,我相信我的決定!!

暗自慶幸著自己並沒有白白過了學生生涯,該玩的該做的該走的都完成了,現在僅剩的是面對一年後即將畢業,工作及社會的現實,我能做些什麼?剩下一年的大學生活,我該怎麼思考?下一步該往哪走?剩下的這一年我該學些什麼?充實些什麼?

過去擁有的理想主義已經虛無飄渺,僅存的是面對現實的勇氣,究竟能怎麼走下去?人生不就是本書,讓他慢慢的完成吧,或許現在的煩惱有昭一日會煙消雲散,我何不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