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天空的顏色 不變 靛色 雨天
今天睡的好久 醒來就忙著打作業找東西
房間又亂了 忙碌 房間就不乖 很亂
今天是0609 剩下沒有幾天 就要期末考了
行程一樣滿 沒有喘息的空間
下星期要交出所有的東西
已經完成一些些了 慢慢的 慢慢的……..
每天醒來 就有很多事情等完成
但是我沒有壓力 因為 我懂 壓力源自於自己
沒有壓力 才能完成更多該做的..我很快樂
人應該學會對自己負責 不是逃避 更不該放著不管

喜歡一個人 懶洋洋的躺著發呆
穿的舒服 讓自己安靜的獨處
靜 慢慢的完成更多事
才不放棄呢 能完成的
任何事也是

就這樣吧 做自己想做的 應該對自己好一點 多愛自己一點
沒有自我認同 就不會有快樂 如果不快樂 幸運之神不願眷顧的

大聲聽歌…..做作業去…..
端午節 我要出去玩
假期結束搭高鐵回來 考完期末考 我要實習
實習結束 要去遠方旅遊
還有我的21歲生日
Come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