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接到你的電話了,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忘記過你
在我最傷心的時候,有你這個好朋友的陪伴,我一點都不孤單
提筆寫信,忘了你家詳細的地址,但是我一定記得在哪邊
以前只要有機會經過你家,總不忘看看…現在我在台南,都看不到了
變了,雖然我們的生活圈,已經不像高中時的相近,但是我,始終記得你
因為你,是小白我的主人,我還記得畢業的時候,我們一起唱『明天也要作伴』
記得高中的點點滴滴,高中畢業後,你追尋你人生的夢想
而我,選擇升學,一步步的往上爬………在我得知,你考到寵物美容師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因為,你已經不再是那個讓我擔心的女孩兒
你已經成為一個能夠獨立自主的人了,錢賺的還比我多呢 >////////<
人生的目標,真的是自己決定的,你的努力,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從你和毛毛『革命』成功,到後來和『小文』大大那麼幸福,
你的幸福,就是你給我最好的禮物,
但願我把這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祝福,在這邊獻給你,
雖然高中,我還有鮪魚那群好朋友,但是在我們班,你是最懂我的
曾經,我們吵過架,曾經,我們一起掉眼淚,
曾經,我們發生好多好多一樣的事情
好多好多的曾經,都是我們倆最甜美的回憶
很開心你媽咪還記得我,當然囉,我也記得辣媽呀,好多次想打去你家
問問你的新手機,結果我好呆,跨年的威寶門號就是你撥的
傻瓜傻瓜,但是緣分,緊緊的將我們連在一起,你沒有忘記我,我也是
真的很幸運,能夠認識你這個好知己
真的很開心,緣分讓我們沒有距離
說好的,到老,都永遠是好姊妹
我會記得,小白生日的前兩個月,就是娃娃的生日
現在,你比較像我姊姊了,因為你更成熟了
要記得我的叮嚀:『身體要照顧好喔』

這輩子,我都會記得你~ 娃娃
下輩子遇見你,或是你遇見我,記得,還要當好姊妹
^0^一起努力,追求我們的夢想吧!!

不會忘記你的………….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