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荷包大失血的日子
今天去台糖買一些東西
還有明天姊妹要一起吃飯的材料

人一定要消費的
消費是促進經濟 維持經濟水平
這不是敗金女說的話 這是真的
為什麼?因為當一件東西製造成為成品
卻沒有人購買 每個人都這樣 公司就會垮

買東西不是買想要的東西 而是購買需要的東西
但是 現在大家幾乎都是慾望>想要>需要
但是我們呢?現在改很多了
以前都是很想要就買 現在是需要才買
是不是因為沒有打工不敢買啊?
才不是呢,因為我們真的想清楚了
哈哈哈

最近,我….要開始戒飲料了….
早上那杯咖啡不算喔!!
我要來戒飲料了
因為我…….覺得水喝的太少了
現在還是乖乖的喝水吧^0^
我現在也不喝烏龍綠茶了 無糖的我也不要
咖啡就暫時不要戒好了…..
他是我的忠實伴侶 沒有咖啡 我會很…..難過 >////<

戒飲料 ……
希望能夠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