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リ(百合)の日記

我昨天去家樂福~
回來的路上看到那個老婆婆一樣在那邊賣花….
我之前與他買過2次…
一次是去吃飯看到老婆婆在賣花....
一時興起和他買2株…
另一次是去買蘋果..看到他..又買一株
我每一次都是買百合…
因為我喜歡百合花的天然花香
很自然..會讓人覺得什麼煩惱都消失了
房間也會香香的~~
至少可以撐上一星期…
昨天我和他買了第3次
想不到……真的想不到…
他居然記得我喔!
因為我第一次買花時就問他
婆婆:這葵百合怎麼賣?
他說2株150哦
我覺得很香…所以買了
第二次去我是跟他買新姬百合…
更貴…一株80元 3朵花朵
那是日本花種…重點我也很喜歡他
我覺得他很漂亮..淡淡的黃色…
還有一種像是蜂蜜的香味
我還是笑笑的跟他說我要~~
他人很好!細心的幫我簡單包一下
昨天我又去了
我看到有很多剛剛來的新香水百合
我跟婆婆說這是剛剛送到的喔!
他說對啊!我問他怎麼賣?
他算我3株100..總共有9朵花朵
都是還沒有開花的!
我問他..最近花時價比較便宜喔!
他笑笑說:你之前買的都是時價高的啦
我說沒關係!我都很喜歡
我問他你記得我喔!他說對啊~~
因為他被我嚇一跳..怎麼花名都這麼清楚
各種基本類的百合種類對我來說…我大概都曉得
雖然我認識的不是超多
但是我記得的也不少喔^0^
為什麼呢?這是個秘密…哈哈!
希望下次去..可以看到更漂亮的百合
還有那個人很好的婆婆~~
其實我對老婆婆賣東西都很難抗拒
所以打婆婆招牌給我是必殺技
但是…要看東西吧!
如果是珠寶鑽石…
我想我不需要那些東西點綴自己
因為我最近常說…
心很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