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很想寫東西,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人來看這些東西,因為這是未知的答案!
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可以看不起別人,當然,要別人看的起自己,我想,
自己應該要先讓自己變的更成熟,這樣子,往前看,努力的去過生命中的每一天,這樣才
會來的值得!
曾經聽朋友說要努力的往前看喔,一直回頭看會跌倒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欺騙別人是一件非常可恥的事情,如果因為想要得到什麼目的,就欺騙別人,這樣會令人
覺得更加討厭,說原諒?不要有任何的關係就是最好的!因為我討厭七騙更憎恨被騙.每個
人都具有思考的能力.學會寬恕,更懂得尊重,但是如果連最基本的信用都做不到,我想這
樣子沒有任何的理由可以去埋怨吧!很多人都為了達到目的選擇欺騙..被發現了卻沒有任
何的悔意..到最後自怨自艾..與其這樣!當初又為何要有欺騙的念頭呢?
說了這麼多...我不想說原諒這兩個字!因為我不是聖人..我沒有辦法原諒這樣子的人
現在的我已經忘掉許多不快樂的那塊拼圖了!我可以選擇性的遺忘...
但是...我也不會再去想這些過去難過的記憶..因為活在過去是不會成長的!
一個人要別人愛你..必須先懂得尊重!
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因為我不願活在憤怒!
給我身邊最好的朋友!千萬不要當一個背信的人..因為背信..真的很差勁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