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型測驗通過嚕

昨天一晚幾乎都沒睡
因為今天早上九點要考投資型考試
因為很怕考不過
所以根本睡不著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
九點開始在致理技術學院考試
第一次考外部真的很緊張

十一點半後左右考完試走出教室
真的很沒有信心會過

我的天啊考的也太活了
根本和題庫有很大很大的落差
所以我對第一科很有信心
第二科抱著天注定的feel

很煎熬的
十二點半公布成績
我的考試教室外貼著成績單
看著我的座位
22號 144分
第一科 76 第二科 68 總成績144 合格
我真的超級開心的

這一個月我好煎熬
因為我好擔心

身邊有好多人給我鼓勵
大家都要我往好的地方想
但是我真的好害怕

聽說有人外部考了快50幾次
很幸運的我一次就過了

好感謝文昌帝君和觀世音菩薩

今天一考完知道過關
我回新莊文昌祠還願

帶了兩大束鮮花
11樣糖果餅乾
11樣水果

答謝文昌帝君的保佑

回家和觀世音菩薩磕頭

真的很開心

這是我加入南山最棘手最痛苦的考試

總言之

感謝所有神明和支持我的朋友

投資型保單~

我可以準備開始銷售了!!

開心^_^

我對投資基金有5年多的經驗

雖然過去我很不解投資型保單

但是 其實投資型保單 兼顧保障 又能投資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能一起分享 討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