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靖瀅設計滴黑珍珠璀璨水晶~獻給可愛的蝴蝶

今天下午 蝴蝶 來找靖瀅做水晶指甲
不是昆蟲的那個蝴蝶唷...
嘻!!是一位美女他叫蝴蝶
因為他真的長的太像電視那個蝴蝶姊姊啦

所以他的朋友管叫他蝴蝶...

蝴蝶小姐很有自己的想法唷~
他和靖瀅說想做我雜誌上的雲朵指甲
但是又覺得雲朵不應景..現在是秋冬
可又想要有點龐克又可愛的風格

於是靖瀅突然想到可以把雲朵的部分改成黑色的
因為蝴蝶希望雲朵可以做立體的
所以改一下~把雲朵改成黑色立體的樣子
我和蝴蝶都覺得立體的好像黑珍珠唷
哈哈!!

不過眼尖的水水應該有發現
這些圓圓的黑珍珠是靖瀅雕的沒錯
因為大小多少有點差QQ

還好可愛的蝴蝶說這樣才有生意盎然的感覺
他說他不喜歡人家用貼的~因為不是太難的嘛

呵呵!!
靖瀅覺得蝴蝶真的是個很優的客人耶
而且也很可愛~哇哈哈!!


這是蝴蝶右手的照片~沒有貼餅乾

 

左手就有貼餅乾~發現食指的鑲鑽水晶指甲了嗎?





發現食指的鑲鑽水晶指甲了嗎?
看著看著我肚子都餓了....



不過我不能吃餅乾~因為我身體不舒服QQ

 

謝謝我們可愛的蝴蝶今天特地從淡水來找我
揪甘心~也謝謝你體貼靖瀅最近頭暈身體不舒服
話比較少一點!!呵呵~

希望你會喜歡唷~
要好好愛惜他們唷^^


p.s喜歡的水水也可以請靖瀅為您訂做唷~
確定要訂製會在YAHOO拍賣開賣場請您下標
雙方都很有保障哩!!
歡迎線上諮詢
MSN: emmanails@hotmail.com
歡迎電話洽詢
★靖瀅★美甲師
0936-809-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