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娃娃著迷彩裝 狗狗閱兵大典

TVBS 更新日期:2009/10/10 12:56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雖然台北取消國慶閱兵,但是在台中東勢林場,來自於全台各地300隻吉娃娃組隊競技,有一隊10幾隻吉娃娃穿著迷彩裝,仿效國慶閱兵,吉娃娃模樣可愛,狗主人更興奮。

 

狗主人:「嗚,看我們陸戰隊,這麼有活力!」

身上披著迷彩裝,10幾隻吉娃娃抱在狗主人手裡,這一隊取名「海軍陸戰隊」參加狗狗競技,表演閱兵,吉娃娃乖乖的一聲不吭,倒是狗主人喊口號喊的賣力。狗主人:「啊,陸戰陸戰得第一!」

吉娃娃集體參加閱兵,其中一隻17歲了,相當於人類年紀90多歲的老阿媽,這隻老吉娃娃,竟然閱兵閱到一半精神不濟快睡著了。狗主人:「牠就是我們兵團年紀最大的。」

另外一隊狗狗身上掛著翅膀,牠們代表的空軍,號稱惡魔兵團的吉娃娃一點都不嚇人,狗主人喊口號氣勢也不驚人。狗主人:「天靈靈地靈靈,我們站起來點名。」

來自全省300隻吉娃娃,聚集在東勢林場一起參加升旗典禮,狗主人將吉娃娃高高舉起,來個大會師。狗主人:「娃娃國!娃娃兵!」

轉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10/8/1spu2.html





狗狗也國慶! 300吉娃娃升旗閱兵

華視 更新日期:2009/10/10 16:46

不只人要過國慶,連狗也要過國慶節,三百多隻吉娃娃犬齊聚在東勢林場禮堂,不只有升旗典禮,還有閱兵活動,相當熱鬧,高唱娃娃國,因為他們都是吉娃娃,三百多隻吉娃娃一起來參加國慶典禮,當然升旗典禮是一定要的,為了慶祝熱身來段娃娃波浪舞。

 

狗主人們為了讓愛狗整齊體面,各各是用心打扮,有穿著黑色澎澎裙,也有南瓜造型,參加國慶活動狗狗們還有閱兵隊呼活動,體型小小一隻的吉娃娃相當迷你可愛,張著無辜大眼睛,愛狗愛成痴的主人們是疼到心上,國家慶典都沒參加了,反而賣力跟著狗兒子狗女兒們一起參加狗狗活動。(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0910/200910100328454.html



轉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10/69/1sq54.html

犬新聞/國慶另類閱兵 300隻吉娃娃排隊形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10/10 15:51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今天是雙十國慶,在台中縣東勢林場有一場很另類的閱兵,上場的是300多隻吉娃娃,主人帶著寵物狗分組上台表演,不過吉娃娃可不是那麼聽話,主人表演、牠搗蛋,狀況百出。

 

吉娃娃盛裝打扮,主人帶著牠們聚會,要來一場國慶日另類閱兵,不過說是吉娃娃閱兵,不如說是吉娃娃主人大閱兵,主人在台上排隊形賣力演出,吉娃娃還搞不清楚狀況,想要抱大腿,還有一隻吉娃娃已經17歲,堪稱「狗瑞」,牠精神不濟睡著了,逗得眾人發笑。

 

300多隻來自全台各地的吉娃娃齊聚一堂,主人透過網路組成吉娃娃兵團,去年10月10日成立聯誼會,今年用閱兵大會舉辦一周年慶。網友聚會舉辦創意閱兵,有一隊十幾隻吉娃娃都穿迷彩裝,還有一隊掛著翅膀、號稱「惡魔兵團」代表空軍,牠們和主人齊聚東勢林場一起升旗,高唱「娃娃國」。

 

吉娃娃一下子看到那麼同類,又好奇又驚訝,狀況百出,可愛的模樣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這個國慶日閱兵,主人可是玩得不亦樂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詹智淵)

轉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10/17/1sq3h.html

吉娃娃犬寵物聚會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10/10 17:19

300多名吉娃娃犬飼主,10 日齊聚在台中縣東勢林場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寵物大型聚會,和多項精彩有趣的表演活動,節目精彩逗趣。中央社記者趙宏進台中縣傳真 98年10月10日

轉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10/5/1sq6r.html

吉娃娃犬軍團齊聚 慶雙十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10/10 17:49

(中央社記者趙宏進台中縣10日電)今天適逢雙十國慶日,台中東勢林場聚集300多隻吉娃娃犬,分別以各種造型編成儀隊,繞場一週,形成非常有趣又另類的國慶閱兵,主人也十分開心參與。

 

這項活動是由吉娃娃軍團網站發起號召成行,為慶祝吉娃娃軍團成立1週年,現場有來自全台各地的320名吉娃娃主人及350隻吉娃娃犬,分別以時下流行的裝扮或造型亮相。

 

今天300多名飼主抱著愛犬搭乘遊覽車,分別自全台各地集結後,前往台中東勢林場,犬隻不需關在籠內,主辦單位也宣導,讓每名飼主為狗狗做好衛生工作,做個有禮貌寵物公民。

 

吉娃娃與主人們,今天進行多項精彩有趣的活動,包括寵物升旗典禮、閱兵大典、雙十慶生會、軍團之星總決賽、戶外親子接力遊戲、寵物健康講座等節目,現場準備豐富獎品贈送給優勝者。981010


轉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10/5/1sq7w.html


 

超可愛!東勢林場三百多隻吉娃娃閱兵

中廣 更新日期:2009/10/10 19:35

今天是國慶日,在台中縣東勢鎮有一場別開生面的寵物聚會,300多名「吉娃娃」飼主帶著三百多隻可愛的吉娃娃,現身東勢林場,讓人目不暇給。

 

這項活動是由一家網站發起,現場有來自全台各地的320名吉娃娃主人,及350隻吉娃娃。他們都是搭乘遊覽車前來,特別的是,主人可以全程抱著吉娃娃搭車,不需要將吉娃娃關在籠子內。

 

現場也進行多項趣味活動,包括寵物升旗典禮、吉娃娃閱兵等,在吉娃娃閱兵時,有些吉娃娃被主人精心裝扮,身穿陸戰隊制服,衍然是一場另類的「國慶閱兵大典」。

 

轉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10/1/1sqcg.html





---------------------------------------------------------------------------------


第一張和第二張都有巧克力的照片唷~
我滴好朋友們你們可以找看看巧克力在哪邊唷
今天托吉娃娃軍團&團長和大家的福還有很多辛苦的工作人員
讓我們大家度過充實的一天
真的很開心啦!!

這邊還有影音的新聞畫面唷

http://www.nownews.com/mydog/index1.ht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zcQMwZSuAM&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F7UMv5LMDw&feature=player_embedded


^__________^

謝謝吉娃娃軍團所有的團友唷
順便幫我們吉娃娃軍團打廣告
網址是
http://www.a3m.com.tw/


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