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巧克力吃到乾燥劑的那天
聽到媽媽說的時候我的心都快碎了
或許有些人覺得狗的命不值錢
但是對我而言巧克力是我的家人

我很討厭有些人
就是那麼沒有愛心
說狗就是狗而已
他不會想那麼多

其實我覺得並不是這樣
那幾天巧克力吃到乾燥劑
看了醫生 隔天他異常的安靜
一整天都狂舔我們家人

我那時候真的很擔心
因為我以為他是在.............


我很感謝所有給予巧克力祝福的人兒
因為這樣所以巧克力才能脫離危險

坦白說我這陣子都沒有上來
因為在準備考公司內部的考試
再來要考工會
所以最近有比較忙一點點

我也很感謝所有Emma 的客人
謝謝你們願意等待我考完試
還特地配合我的時間來讓我做水晶指甲

對我來說每個客人就像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也願意把我當好朋友

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