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巧克力~
剛抱回來都好好的
遇到颱風沒辦法去獸醫院檢查
2天後想說帶去獸醫院檢查一下
耳朵很髒~醫生幫他清乾淨~帶了藥水回家早晚點
接下來是感冒了~打噴嚏流鼻水~又去醫院報到
再來隔天就是大便滴1~2滴血~
好擔心~又殺去醫院~開了藥
這幾天稍微好了一點點點~
但是晚上他還是會打噴嚏
只要有好一點點我就很開心


希望你可以早日康復!!

本來我媽媽不給我養的~
但是巧克力的"柔情攻勢"讓媽咪答應讓我養他


巧克力你現在是大家的寶貝
你要加油!!

快點好起來~~



最近越來越沒有心情上班了~
只要想到每天迎面而來的種種考驗
我真的覺得很累!!



畢竟~沒有上班是輕鬆的
我只能說這份工作真的是
錢少 事多 離家近

雖然我的薪水已經比同業高蠻多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夠
不是因為我貪心
我只是覺得錢這麼少還要忍受這麼多壓力
一點都不划算
8:00~17:30上班
中午根本沒有休息
也就是我一天上班9.5小時
隔週休~也不是週休2日


有時候回家還要做幼稚園的事情
比方說寫週聯絡本
很多很多~



真 的 累 了


巧克力加油
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