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讓我感覺很差
為什麼要騙人
我搞不清楚誰說的是真話
但是眼見為憑

當初你開的支票
幾乎都沒兌現

你給很多人的感覺
總是之前一個樣
事後一個樣

事過境遷
或許你不記得你當初的態度
還是你覺得
話可以隨便說說?

如果這樣隨口說說
會實現的
也就算了

你不確定的事情
這樣說出來
感覺很像在哄小孩子

之前問你是一個版本
之後問你另一種回答

我知道你很努力想成功
但是有一些細節你做的太過分

我真不敢相信你會說這種話
我更驚訝我看錯人

我後來發現
你的策略
是這麼自打巴掌

當你口口聲聲訴說別人的缺點
指著別人的時候
別忘了你有4隻指頭指著自己

我不是那麼難溝通的人
我重視的
是誠信

你有誠信嗎?
和我說好的 約定的事情
從以前就常常沒有履行

太多次了!多到我懶得說
真的要我說
我身邊的人很清楚
因為他們很可憐
為什麼?因為他們聽到不想聽了
可見你晃點我的事情有多少?

說真的你大可說你其實沒必要對我好
我也可以跟你說或許我也不需要這些

我擁有些什麼  你無法持有
我懶得和你說些什麼

一個沒有誠信的人
不値得 我生氣 不高興

還有 不要自己犯錯就為自己辯解
把一件單純的事情說成別種版本

我沒那麼好騙 也不是這麼好哄
當我的朋友告訴我
他覺得你很給人的感覺很討厭
不舒服的時候

我已經在思考你的所作所為
言而無信 就是在說你這種人

已經不想和你爭辯了
因為和你說你只找藉口

你的方法 不適用我身上
因為我不喜歡騙人
我不喜歡開空頭支票

或許我不是最好最棒的
但是我的出發點不像你

你以自己的利益 面子為優先
當別人佔上風 你就死命的想扯人後腿

你以為我沒在看嗎
你自認可以矇蔽他人的雙眼
但是你失去的其實更多

我沒有失去什麼
而是你放棄了

最近這件事情是最後的爆發點
為什麼別人可以體諒的 可以做到的
而你不可以 選擇傷害我

你有想過那種場面有多尷尬嗎
問題沒有單一的解答
而是你 有沒有心


對啦~你不需要對我有心
因為你已經達到目的了

我非常討厭你
這世界上能讓我討厭的人
是五支手指頭算的出來的

我知道
你看到我的網誌 你不知道是在罵誰
我從頭到尾也沒指名道姓

你也不需要問我在說誰
因為我也不會和你挑明

當我還願意說
或許還有轉圜的餘地

很抱歉!現在我不想說了
你在我的眼中 就是這種人!
我很討厭你

你讓我丟臉 讓我尷尬
你用盡藉口 想說服我

現在已經都沒有用了
一個人最大的成功
不是有沒有錢
也不是能力有多強
更不是有多崇高的名利

而是 最原始最簡單的


誠信   


你呢?你誠實嗎?你守信嗎?
你只對有利益關係的人守信
要說誠實? 我看不到

好了!
你不需要檢討你自己
應該說抱歉的人是我

錯的都不會是你
因為你還真的很能騙
騙到我覺得你可以當政客了

連我都可以騙
你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