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心情很差
我很少在上面這樣罵髒話
是啦~自從很久以前我就收斂很多

但是今天我一定要宣洩一下我的心情
真的很生氣~超火大

幹!
有人就是這麼嘴賤
出那張嘴~說的真好聽真可憐

這Facebook還真神奇啊
我想有人建立很久的面具應該拿下來了吧

我想你可能沒有手啦
我幫你拿下來了
而且我也看得很清楚啦

果然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幹!


我罵的人不是現在我身邊的任何人任何朋友
有人讓我很"意外"
反正我心底就是覺得深深的不爽

不爽很不爽~超想摔東西
假裝這麼久........對啦你很行

媽的!我怒火狂燒
是啦~你最可憐..黑臉我來扮就可以了

真的很不爽
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對啦對啦~我吃錯藥......
我爆發了啦


還有...有個人給我小心點
看你不爽很久了
沒那個肚子就不要吃這種瀉藥
小心你會玩火自焚

我都沒說話了你在白痴個什麼啊
你以為你很行嗎

等你和我一樣日本協會檢定有過再說
有人啊 
'沒參加' 過任何一次日本協會技術檢定
等於你沒有"資格"把我當你假想敵
沒參加過~就等於你沒有實力
就算你將來有參加
等你過了再來說

神經病!沒有實力不要跟我耍白痴
有那個時間搞小動作不如你多存點錢
去考看看日檢啊

喔~我好像忘了你應該看不懂考卷喔
簡直太誇張~
你是什麼咖啊

少惹我!
小心我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你惹火多少人了
你當我只認識幾隻小貓嗎
我認識的人大有人在
你的臭名聲
你多劣質
愛抄襲 
我早有耳聞

給我放尊重一點
不然他們要封殺你我可幫不了你
到時候不要說我沒有提醒過

老虎不發威你當我病貓啊

給我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