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凝視煙火綻放,很美?
太多人,無視煙火墜落的瞬間,落寞.

煙火很美,卻短暫,
煙火璀璨,只是一瞬間.

我需要什麼?
能安排什麼?
剩下的,已經是碎片.....

是不是想的太美,
試圖捨棄些什麼,
就能換到想要的?

沉浸沼澤世界,
當期盼出現,
卻已無力把握.

我的手,握不緊了,
我想找個答案,最後,遺留下的是,無解
想一個人承擔,卻隱瞞不住我的痛楚

我很遺憾,卻不能證明什麼,
我想找個答案,如果可以,我多想緊緊握住

是我想太多了,想得多,卻是壓力
我.....已經不會再想了
不會....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