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唷唷~~不要再罵我了...我不是故意感冒的
大家都笑我~~我....真的是被幼稚園的小朋友傳染感冒的啦
我實習的第一週就感冒了..這星期是第4週..我.....><又感冒了
感冒了~感冒了~感冒了~感冒了~感冒了~感冒了~感冒了~感冒了~感冒了~
不是我願意的啊~~一樣的症狀!? 喉嚨痛+一點點發燒+流鼻水(超多)+打噴嚏+一點點咳嗽
就這樣感冒了啊~很難過耶!!
這兩次感冒都是幼稚園的小朋友傳染給我的...偏偏我就...抵擋不了..哈哈哈
感冒還是要實習啊!!我和鹹蛋都是同一個時間感冒的哦
鹹蛋跟我都是第一週和第四週一起感冒的 --都是被傳染的--
所以不要再笑我了!!我 很 痛 苦 流鼻涕鼻子都紅紅的了

明天會很忙很忙!!因為幼稚園有很多事情要忙!! 嘻
今天幼稚園跟我們一起實習的一位四技的同學又沒有來實習了
他已經第2次這樣子了,之前,他也是這樣,不來實習,都沒有打任何一通電話,
常常遲到,常常不主動幫忙,如果我和鹹蛋還有瑋昕在忙的時候,他都不來幫忙
昨天彩排,他也一個人坐在小朋友旁邊,真不知道該說他是被動還是?!
張老師說他可能是太內向了,可是他和我們說話都很開朗啊
會不會他又生病?可是生病也應該要打電話請個假呀~~園長好生氣,老闆也知道了
"做人"真的應該要負責任 聽四技的說 他中午都只跟男友吃飯 沒跟同學
我也不曉得他是怎麼啦,我想他可能真的比較被動一點吧!希望他不要這樣了
實習雖然只是及格和不及格一線之間,但是,負責任真的相當重要,不負責任,不0K哦!加油

今天膝蓋還是很痛耶....第2天聽說是最痛的,我覺得痛是因為要幫忙搬樂器,會弄到,蹲下就痛
你要快點好起來,不然星期天不帶你一起出去玩 哈哈,
沒帶膝蓋怎麼走路呀..我又不能解體對不對 ^0^


台北下午都會下大雨,不知道其他地方是不是也這樣呢?
大家都要注意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